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老实实地守着仓位


2017年9月1日,上证指数收于3367点,涨0.19%

涨停52只,跌停1只。

涨家数1812,跌家数1212

各指数收红。


各指数创新高,虽然量能仍然不能放大。但能涨就是好形态。缩量可能下跌,缩量也可能上涨。

行情,在绝望中筑底,在犹豫中上涨,在欢乐中拉升,在疯狂中死亡。

现在,处于犹豫中上涨过程中。


现在,正确的做法,就是持有低位股票,慢慢等待,时间会让自己的账户资金增长的。


能做短线就做,不能做短线,就老老实实地守着仓位。不能这山望着那山高。看到自选股中自己没买进的股票涨得欢,而自己买进的股票却涨得很少,是不是有点不爽呢?呵呵,这都正常。排队时,总觉得别的队前进得快,自己排的队总是慢慢前进,结果一换队,又发现自己原来排的队却好似前进得更快。


我会老老实实地守着自己选择的股票,耐心等待它们的成长。如果想动动手,就用一部分仓位做做滚动操作。反正主仓位,一定要留住,一定要等待到欢乐时刻的到来。


定力,要有定力。

平静,看到自己的股票涨了,平静不要激动。

耐心,看到自己的股票没涨,请给它成长的时间。

专注,专注于自己的选择的正确低位股票,坐着庄家拉升。


炒股的技术,是属于术的范畴。

炒股的心态,是属于道的范畴。

术,可能赚小线,也可能一时赚大钱。

道,可以赚大钱,还能成为股市不倒翁。

通术后,才能得道。


市场情绪,正常。


今年赚不赚钱,就看这两三个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