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先生的智慧


老先生的智慧


前几天,看了一个电视节目,一个老先生,持有美的集团十多年,现在股价是44.66,现在的成本是两角多。从几万做到了几百万。就是一招,买入然后持有,等待分红。大智若愚。


做事,需要智慧,但无论多高的智慧,没有坚持,没有耐心,都不容易做成事。十年一剑,若无耐心,只出菜刀,不产宝剑。


此时,应该向老先生学习。


股市有风险,这只是本人个人看法,不作买卖参考,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看者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