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心


股市有风险,以下只是本人个人看法,不作买卖参考,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看者风险自负。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是说今年前七个月有外资1700亿进入,四大报说慢牛。粗略看了下,下面的评论是不认同的约达到90%以上。


三年了,现在市盈利16了,还是有人说会到2000,反正对各种利好都不认同,都不相信。


真正能用技术赚钱的,很少。而在趋势向上时,赚钱的才更多一些。

也许,只有有效突破3600后,人气才会好起来,多数人才会相信有机会了。

现在当然也有风险,但风险和机会相比,哪一个更大呢?


诚然,绝对低点都是预测,也可以说是猜测。但,入市几年的经验能和入市十多年,二十多年的经验能比吗?

我认为,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正确,多数人错误。

要想大概率正确,需要在经过几年调整后的相对低位和市场人气低迷时进入,在相对高位,在市场人气高涨时退出,基本上都会赚钱,这就是大概率。


现在10年均线的点位是2864,20年均线是2438,个人认为,未来的数月,应当是震荡筑底,也就是说有个股的机会,普涨的日子还得等待大势的向上运行时才会到来。


技术不精,在低位追涨杀跌的,乱动在低位也会亏得找不到北。


对多数人来说,不动也是好办法。

当然,空仓也是好办法,至少不亏本,但也可能失去上涨的盈利,也可能享受下跌没亏本的庆幸。

怎么选择?进,还是空?大进还是小进?没有人会给你做出决定。一切都要自己做出决定。在股市,自己就是自己资金的指挥员。

记得有位股市牛人说过,只有牛市才是散户赚钱的日子。


在股市中盈利,技术、判断、选择、忍耐、坚持、经验、淡定,一个都不能少。

正确,都是来自于以前经历的错误,来自于不断的学习和总结。

套用一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股市有风险,以上仅仅是本人个人看法,不作买卖参考,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看者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