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好运来!

股市有风险,我所写的文字只是本人个人看法,不作买卖参考,不对任何人构成投资操作建议,看者风险自负。

~~~~~~~~~~~~~~~~~~~~~~~~~~~~~~~~~~~~~~~~~~~~~~~~~~~~~~~~~~~~~~~~~~~~~~~~~~~~~~~~~~~~~~~~~~~~~~~~~~~~~~~~~~~~~

2019年,好运来!


2019年1月4日是星期五,上证指数收于2514点,从当日最低点2440点向上拉,收放量光头阳K线,从破前低2449点到收阳,算是当日多头战胜空头。破位马上回拉,全天稳当向上运行,说明多头仍然还是有实力。空头似力已不多。


从周线来看,周MACD已经是底背离15周了,有机会向上运行。


技术上最大的不好看的是破了前低2449点。对于我来说,破不破2449点,都没关系,破了再向下打一下,更有利于筑底。我个人认为上证指数最多低至2300,不会破2300,现在仍然认为不应当破2300.


在我看来,现在的A股就是处于未来数年的大底部,指数多两三百点和少两三百点,都没关系,反正从长线的角度来看,都是底部。从上证历史底部波动来看,在底部上下波动600点都是正常的。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上周五的2400点到3000点之间都是属于底部。


从下跌的时间看,从2018年1月29日的3587点跌到2019年1月4日的2440点,跌了1147点,跌幅是31.97%,从跌幅看,此处已经非常容易反弹了。


从下跌时间上看,从2018年1月29日的3587点跌到2019年1月4日的2440点,已经跌了48周。从时间周期看,在两个月之内,就应当有大的反弹。也就是说在2019年3月就很可能有大的反弹。


现在,从长线的角度来看,都是买进股票的时期。只要选择适当的股票,持有,等待,不为短线的波动而恐惧,时间会让胜利自然到来。


我不会过多理会指数涨与跌,也不会过多思考还要盘整多长时间,因为我知道,现在是等待的时期。


2019年,好运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