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整理

股市有风险,我所写的文字只是本人个人看法,不作买卖参考!

~~~~~~~~~~~~~~~~~~~~~~~~~~~~~~~~~~~~~~~~~~~~~~~~~~~~~~~~~~


正常整理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526点,跌0.26%,全天在2520至2631之间小幅震荡,两市上涨1381只,下跌2069只。这属于正常的稍弱的整理形态。


现在看来,春节之前很可能有一波小反弹的。一些具股有向上拉一把的冲动。但大盘大形态不好,还没有形成合力,都是极小数小盘妖股在跳动。


慢慢来吧,现在会慢慢变得好做一点了。已经有点小机会了。


从长线来说,现在很多4元、5元、6元、7元的个股,未来几年会有很大的涨幅的。


股票有三种大形态:阶梯下跌,横盘震荡,几波上涨。

这三种形态,只有第三种几波上涨形态最好做。

阶梯下跌时,老手新手,高手低手,机构个人,在这个下跌周期时,都是菜。

第二种横盘震荡,只有技术高手才能赚钱。在我看来,现在大形态应当会进入第二个在底部横盘震荡形态。

在现在这个阶段,只有小机会。别幻想赚大钱,想大赚就会亏得快。


大的策略应当是一个字: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