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认了牛市的形成

股市有风险,我所写的文字只是本人个人看法,不作买卖参考!

~~~~~~~~~~~~~~~~~~~~~~~~~~~~~~~~~~~~~~~~~~~~~~~~~~~

今天上证指数大涨5.60%,收于2961点,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均超过5%的涨幅。这是多年没见过这样的逼空涨了,是跳空逼空大涨。


这波始于2019年1月4日2440点的上涨,可以看成是牛市确认的上涨。也就是说,今天这根逼空大阳,确认了牛市的形成。在今天以前,从技术上分析2500点左右是牛市的大底,是理论上经验上的分析。而今天的大涨,是从形态上确认了牛市的形成。


而今天的大涨,与以前不同:

一是涨幅大。过前高2827点和2915点。是过前面底部震荡平台的上涨。技术上,就彻底改变了熊市的下降趋势。

二是放大量。今天这个量,是三年以来最大的放量。放量,说明成交活跃,人气有了。


今天这种跳空大量大涨,出乎我的想象。我知道还会上涨,但也没想到会这么猛烈的逼空上涨。


但这种涨法,从技术上分析是不容易持续的,很容易成为阶段性高点。

从我懂得的技术来分析,这一波始于2440点的上涨,阶段性高点可能在2900到3100之间。从这一点来说,今天收盘前出点货,也是正确的操作。


阶段性高点,这是从小级别行情来分析的。如果是做两三年的行情的,完全可以持有筹码不动。


这两个月的上涨,已经把2018年全年的亏损赚回来了。


~~~~~~~~~~~~~~~~~~~~~~~~~~~~~~~~~~~~~~~~~~~~~~~~~~

这一波上涨,wei博上有几百万粉丝的谈股的行家,也有看空做错踏空了的。

经过多年的学习实践总结,现在基本上能看出谁写的文章有功夫,哪些文章是乱吹。粉丝多者写的分析的也不一定正确。粉丝少的也不一定就没道理。


从学习到知道,从知道到做到。从心慌意乱到心如止水。真是太不容易了。


相信2019,好运来,福星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