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持阶段!

~~~~~~~~~~~~~~~~~~~~~~~~~~~~~~~~~~~~~~~~~~~~~~~~~~~~~

股市有风险,我所写的文字只是本人个人看法,不作买卖参考!

~~~~~~~~~~~~~~~~~~~~~~~~~~~~~~~~~~~~~~~~~~~~~~~~~~~~~~~~~~~



战略相持阶段!


2019年7月12日,上证指数收于2930点,是可上可下的日K线形态,有短线看空的,有中长线看空的,也有长线看多看好的。


我的判断是大盘现在正处于战略相持阶段。


上一张上证指数的季K线图,图中我画了三条线和三个红箭头底点:




从上面的上证指数季K线图中,我得出以下几点看法:


一、上证指数,从长期来看,是上升形态,是严格按照60季线向上运行的,图中的绿色线就是60季K线。


二、每次指数接触到60季K线时,就是历史底部,在2440点时已经触到并破60季K线,也就是说在2440点时,就是历史底部。


三、上图中第一红箭头是2015年998点的历史底部。双红箭头时是2013年破2000点后的历史底部,三红箭头时是2019年2440点时的历史底部。


四、趋势线:


红色上升趋势线是向上运行的,三个底部在一条线上,是标准的向上运行接触红色线后向上运行。


黄色趋势线是回踩趋势线,2019年1月4日的2440点,与2013年2月18日的2444点仅仅相差4点,是标准的回踩前高。


蓝色下降趋势线现在已经被突破。现在还在这根趋势线之上运行。现在属于有效突破下降趋势线。


五、从2015年6月的5178点顶部至今天,已经调整了17个季。从前两个牛市的回落看,一般在回落17到19个季,就会向上运行牛市。从这个角度来分析,那么在2019年底,最迟2020年春,就会有一波比较大的行情。


六、如果在2930点后继续向下调整,我的看法是在2700点附近就会止跌。2700到3000点之间,就是底部期间。当然,也可以在2900点附近震荡,然后拉上去。究竟会不会再调整到2700点,我没这个水平确定。


我的判断是:现在正处于相持阶段。只需要耐心等风起。


静远猎豹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