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21,心静如水

~~~~~~~~~~~~~~~~~~~~~~~~~~~~~~~~~~~~~~~~~~~~~~~~~~~~~~~~~~~~~~~~~~~~~~~~~~~~~~

股市有风险,本文观点只是笔者个人主观看法,不作任何投资买卖操作参考!

不对其真实性、完整性、正确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由此导致的投资结果负任何责任。

~~~~~~~~~~~~~~~~~~~~~~~~~~~~~~~~~~~~~~~~~~~~~~~~~~~~~~~~~~~~~~~~~~~~~~~~~~~~~~~


2821,心静如水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821点,跌1.62%,上涨654只,下跌2978只。是一根光脚阴线,最低点收盘。


有我看来,2019年1月4日的2440点就是本次牛市的启动点,到2019年4月8日的3288点,就是主力进场的时期。

现阶段,就是回调震荡。


以后,我想应当到4800。

什么时候到?

我认为还早。


那么本月的回调会什么点位呢?猜测一下吧。

如果主力强势,在2800附近会止跌。

如果弱一点,看到2650之上吧。


没什么好说的。面对这种回调,我就只能是平静如水地持有等待。


经历风雨,

见到彩虹。


这只是本人的主观看法,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