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齐升

~~~~~~~~~~~~~~~~~~~~~~~~~~~~~~~~~~~~~~~~~~~~~~~~~~~~~~~~~~~~~~~~~~~~~~~~~~

股市有风险,本文观点只是笔者个人主观看法,不作任何投资买卖操作参考!

不对其真实性、完整性、正确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由此导致的投资结果负任何责任!

~~~ ~~~~~~~~~~~~~~~~~~~~~~~~~~~~~~~~~~~~~~~~~~~~~~~~~~~~~~~~~~~~~~~~~

量价齐升


说说上证指数:

2019年12月13日,上证指数收于2967点,涨1.78%,上涨1324只,下跌22只。

一、从日K线形态来看,当天是量价齐升的走势,当天早盘跳空向上涨,全天多头强势,收盘是跳空日K线,形态当然应当看好。

二、从周K线形态来看,周五是收的周阳K线,一周上涨1.91%,周收盘是一根放量周阳K线,也是穿越5周10周20周的周K线。这样,周K线,也是好形态。

三、从2019年4月8日最高点3288点回落开始,到12月13日已有168个交易日,调整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半年,时间看是可以了。

四、从2019年4月8日最高点3288点回落以来,8月上旬在250日均线下震荡几日,然后上涨。11月29日后的几天在250日均线处震荡,然后向上运行。说明250日均线处多空双方都在反复争夺,现在的结果是多方获胜。

五、上证指数250日均线已经向上翘了113个交易日,说明在一年争斗中,多方是优势的一方。

六、12月13日的上证指数的跳空上涨,是日K线突破下降趋势线的上涨!自2019年2月25日多方突破下降趋势线以来,这是第二次突破下降趋势线。


综合分析,现在的形态对多方有利,未来几周应当是震荡慢慢向上运行。


底部期间,主力是千般震荡为吸货。

顶部期间,主力是万般诱惑为出货。


阅读,大量地阅读。只有大量地阅读书本,才能判断哪一些股票书有点靠谱。大量地阅读博客,才能明白哪些文章有价值,哪些文章只能一笑而过。

实践,反思,不断提升自己的操作能力。


时间,只有经过十来年的学习实践反思,经过两年牛熊转换,才会大体知道什么时间要守,什么时间要减或者空。

心态,经过了两个牛熊的历练,基本明白了主力和小散的心理,能够大体上看懂趋势,提高了实盘操作能力,才会有好心态。



这一段时间,自己认为正确的做法:就是选择持有低位、低价、低市盈利、多年连续分红、有价值的股票。然后耐心等待,放心等待,淡定等待,坐等后来资金的进入,然后当然就是等着它涨了。


~~~~~~~~~~~~~~~~~~~~~~~~~~~~~~~~~~~~~~~~~~~~~~~~~~~~~~~~~~~~~~~~~~~~~~~~~~

股市有风险,本文观点只是笔者个人主观看法,不作任何投资买卖操作参考!

不对其真实性、完整性、正确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由此导致的投资结果负任何责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