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金证券投资银行部收费标准
张玉忠:客观来说,现在所有保荐机构都非常忙。确实想上市的企业太多了。关于收费这个问题,我们深圳市有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企业改制阶段奖励30万,进入辅导的奖励80万,在深圳上市成功奖励200万,每一个区最近也都分别已经给市政府打报告,绝大部分区大约一半左右费用,也就是150万左右的费用。如果企业要改制上市,将近500万补助。这大大节约了一部分企业的负担。有些企业担心这样做,是不是竹篮大水一场空,其实不会的。深圳市政府在扶持企业上市方面,绝对是全国排在最前面的。说到具体收费标准,绝大部分给我们保荐机构的,据我个人所知大概50-100万作为改制财务顾问费、辅导相关费用。而且我建议付给的总费用不要超过市政府补贴相关费用,这样就是零成本。目前我们国金证券投资银行部把创业板作为我们第一主营业务,因为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很乐意响应证监会、交易所、上市办以及风险投资机构号召,为企业上市尽一臂之力。

  在具体行业,我们也响应监管部门要求,多样性。体现到三高五新方面的特色。目前我们给监管部门实际上已经报送了蛮多家备选企业,各种类型企业都有。对于很多企业关心启动的问题,可以请中介机构义务的为企业做一个免费诊断,这都是义务的,不需要付费,如果行就可以告知怎么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