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目空一切。

?


点击在线个股咨询交流?及个股趋势 资金 买卖方向查询


?


根据汇丰银行昨日公布的中国制造业PMI初值显示,中国制造业11月份PMI初值为50.4,连续3个月回升,并在13个月以来首次重返50的枯荣线之上。其中,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为51.3,同样也达到13个月以来最高点。部分市场人士认为经济触底,但是从大盘的情况来看成交量仍然低迷,表现出市场低迷的人气,以及投资者谨慎的态度,则说明仍有很多投资者并不认为经济已经触底,而是偏向于仍有反复。而本人更偏向于市场所表现出来的态度,因为经济学家等人士是靠嘴说,而市场的表现是投资者的行为,我更加信任这些人做什么事情,而不是说了什么,当他们用真金白银入场,那么证明企稳,如果嘴上喊着企稳却不干事,那说服力似乎也太弱了。


?



在中国制造业11月份PMI初值为50.4,连续3个月回升的回升背景下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人民币升值降低了进口原材料和工业技术的成本,通过人民币的升值提高国内的购买力。但是出口仍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之一,人民币升值对出口却将造成不利的影响。除直接影响进出口之外,人民币升值还有一个影响就是热钱流入导致的流动性过剩会带来通货膨胀的压力,这必将会加大国家控制通胀的压力,并且将促使央行在进行货币调控的时候更加谨慎。央行不断在公开市场进行短期逆回购操作也验证了央行对于货币宽松的谨慎态度,而央行的的谨慎态度也不是无的放矢,昨日央行在公开市场展开860亿元逆回购操作,本周净回笼资金240亿元,货币市场资金面以宽松为主。


?



综上所述其实我们可以分析出首先对于PMI重新升至枯荣线上方这种回暖的走势市场是不认可的,其次在PMI连续3个月稳步回升,热钱流入导致通胀压力的背景下央行不会采取大规模的货币刺激政策。这也是导致虽然有关部门一直在唱多,经济数据也在回暖,但A股但市场毫无反应的原因之一。


?



对于短线市场而言周五A股市场高开震荡,涨停个股8家,跌停个股4家,盘面依然维持震荡格局,从流动资金上来看13个交易日翻绿,代表场外资金的态度异常谨慎,即使在PMI数据回暖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谨慎态度,从技术面上分析目前上证指数遇见智能辅助线压力位2035-2043附近,如流动资金不能入场带动成交量放大,那么智能辅助线压力将难以突破。


点击在线个股咨询交流?及个股趋势 资金 买卖方向查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