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双龙表现还不错!!!!!请继续跟踪明天的金股!!!!
南宁百货(600712):     公司位于南宁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已成为广西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下辖7个商场、9个控股子公司,经营面积7万多平方米,经营品种达12万多种,近10年来销售总额以年均递增12%的速度增长。

    公司近年来不断加紧扩张的步伐,铺开更多的商业网点,拥有南宁市大批黄金商铺,南宁百货万隆商场、南宁百货北海商场、南宁百货安顺港商场相继顺利开业,业务大力扩展的效益明显,仅旗下家电公司新开一家分店年销售额就超过4亿。因此,公司的价值不仅仅能够带来稳定的现金流,而且由于旗下的地产基本都占据了广西各地的黄金地段,可持续发展能力非常强劲。

    重组预期 无限遐想

    在广西境内上市公司重组序幕拉开和零售百货业的并购整合的大背景下,作为当地的旗舰企业,资源优势非常明显,并购价值不容忽视,题材想象空间巨大。

    公司已被列入南宁方面重组的典范,重组带有强烈的政府色彩,法人股都是有南宁市政府背景的企业,南宁市政府希望能够借此引来有实力的零售业或是资本巨头对公司进行并购重组。加上公司旗下众多的商业地产,并购价值是不可低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