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十六日早参考

?昨天主力大举进行银行证券类股票,开始对大金融股概念下手,但市场并不配合。创业板与中小板在银行股上行时选择出货与下行,昨天主力着意于兴业银行与华夏银行,北京银行也留下了主力的迹象。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国有大银行也有一波,但幅度明显小于商业银行,909亿的总量,拉银行股,估计有一点难,今天要是四大行没有国家队支持,光靠兴业与华夏,北京,宁波等小商业银行动作。挑战8月五号留下的缺口,难度不小。目前银行股是缺乏人气的,如果其他板块不配合,那么在上冲受阻后会带下股指,更会带坏8部份的走势。在这个时间点上,这种大气候,这个成交量的情况下,主力去做银行股,不得不怀疑他的阴谋成份,今天万莫追高,今天如果股指上行受阻并开始下行,那么我们是要考虑手中筹码的安全性的,
就国内情况而言,由于国际金融风险的不确定性在增加,货币政策明显有微调的预期,从重紧到定向宽松,但定向宽松货政策只是在一个相当的时期内简接地影响到股市。而不是直接作用于股市,对股市的运作规律不具有支配作用,从4月18开始大跌起证券会除了最近几篇不痛不痒的文章之外没有丝毫实质的利好支持股市上行,所以形成本次从3067-2437点历时四个月遥下调的基本面并没有大的变化,唯一的变化是基金现在手里有了更多的可活动的资金,但光靠基金动作显然是达不到让股市飞起来的预期的,场外资金不入场,A股资金缺乏情况只会随新股的大幅发行与大小非的解禁高峰《8月有今年最大的解禁量》而日趋紧张,这种情况下一切奢求股市上冲的梦多是易破的。
而国际市场来看,也充满不确定因素。本周虽然在经历了上周过山车式的行情后略显平清,但是这种平静是暂时的,是一种对大起大落行情的讨厌的心理反映。但造成这种过车山行情或是单鞭下行的基本面还在,欧美股市随时都有再一次下行的风险,主因是南欧国家债务危急以迫在眉睫了。意大利月底就有几百亿欧元的到期债要处理,如果处理不当所引发的全球资本市场的动荡不是一个希腊危急可比的。
外盘昨天很好,欧美股市很平静,涨幅都是在2个点以下,所以A股也会略高开,如果今天能放大一点成交量,除银行股之外有别的板块的深度活跃,那么今天大盘挑战2644-2675一线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必经这周里也找不出更多的理由深度打压A股。但如果光有大金融板一技独秀而其他板块集体萎靡不振,那风险来临也是随时的,从2437上来也有快200点了,技术上调一次,用二天的时候补一下2582---2585《8.12》缺口也属正常。万万不要看到银行股涨了就以为大行情来了,没到时候。
今天我们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处理好原来的票,当走则走,不犹豫不决。这样的量,大于3亿盘子的股基本都是毒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