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观察:欧美暴跌--沪深股市能够率先绝地反弹?

?


最近全球股市动荡,但每每都是沪深股市率先企稳反弹,并有过多次欧美股市大跌,而沪深股市微跌甚至上涨,实现多次绝地反弹。


今天这种当天逆转行情还会不会出现?


这种绝地反弹行情能够复制?


估计今天会大幅低开低走,盘面震荡在所难免,而且不排除市场出现恐慌,快速下跌,但尾市逐步收复失地的可能性较大,收窄跌幅,甚至翻红也不是没有可能。


沪深股市最近明显具有一定的独立性。


多重负面消息综合作用,导致周四欧美股市暴跌。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17日晚下调对全球经济的增长预期,将今年增长预期从4.2%下调至3.9%,将明年增长预期从4.5%下调至3.8%。摩根士丹利还下调了欧元区经济的增长预期,今年增长预期从2%降至1.7%,明年增长预期从1.2%降至0.5%。


在市场恐慌情绪面前,欧洲和美国领导人的政治表态也难以改变市场走势。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当天曾表示,全球经济不会再次陷入衰退。而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也曾透露,他将在今年9月提出一份提振经济、创造就业和控制赤字的详细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