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观察:外围反弹 封杀沪深股市下跌空间

?


外围市场持续上涨,沪深股市仍在低位徘徊。


短线沪深股市探底成功,双底形态明确。


今天沪深股市可能高开高走,收中阳线的可能性较大。


从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盘中冲高到1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并回踩5日均线。短期节奏上,目前整体市场还处于下跌的过程中,现阶段正处于最后一跌,这个下跌采取了ABC浪的结构来完成。今日早盘的冲高回落预示指数完成了自2507以来的B浪反弹,同时C浪下跌已经展开。预计大盘本周五之前就会正式向下运行并有可能直接跌破2500点。不过我们认为下跌的空间十分有限,2500之下将提供投资者一个较好的入场机会,建议耐心持币等待大盘发出买入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