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观察:反弹没有结束

?


周三沪深股市强劲反弹,昨天反弹夭折,今天仍有反弹机会。


2500点下方,安全!


目前空方杀跌近尾声,只是基本面仍有不确定性,使沪深股市步履蹒跚。


从中长线目标来看,目前是底部区域,短线震荡筑底是近期的主要方向。


今天统计局将公布8月经济数据,关注CPI是否有超预期的数据,海外则主要关注美国经济政策以及7国集团会议成果。在目前市场环境下,依然建议多一份谨慎,整体经济环境依然不容乐观。


技术上,短期沪指2437点附近存一定力度支撑,周三反弹后延缓了调整时间,但市场缺乏增量资金,短期弱势调整压力仍较大,依然需要谨慎。操作上,近期市场有反弹只适合短线,适当降低获利预期,勿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