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要点提示本周为最后的机会!

?


上周五大盘基本如预期的运行,围绕2492进行争夺,最终由于量能的缺乏而由空头占据上风,全天的量能再创新低地量,成交不足500亿。


技术上以下几点支持大盘本周将选择结束调整。


第一,周线周五收盘在2467之上,周量成交创地量收盘十字星,这是变盘的征兆,十字星代表的含义是多空处于平衡状态,从一个下跌行情中,从空头下跌转向上涨变盘的过度过程,这个过程的变换是多空较量后的一个转换过程。加上周线技术上目前处于超跌边缘,即将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因此这个变盘必然只能选择向上!


第二,月线上也是超跌,超跌的水平历史上只有四次达到这样的水平,而且在技术上也即将出现钩头回升,因此下跌也空间极度有限了,在调整时间周期上也即将结束,本月剩下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下月开盘必定将在上涨周期内。


第三。8成帐户装死。目前的成交量不足500亿,达到2319以下的水平,与经济的增长是背离的,行情终究是要回归经济理论,量能创造新低也是征兆,8成帐户装死,导致成交量严重不足,就算再跌,他们也不会卖,因此,杀伤力将极度衰竭。下跌必定受到资金的关注。


第四,周五的盘面上,蓝筹以金融为代表的品种,周五的尾盘上出现异动,在收盘前开始出现杀跌的情况,在最后的几分钟放量抢筹回升,也是诱空的特征,也预示着调整即将进入尾声。


第五,超级短线上,上周五没有能站上2492点,更没有能挑战2515点的下移点2512点,因此在突破时间上稍微要后移一点点,2512点目前已经成为下降通道的压力位,只有突破这个位的下移点后,上涨行情就会展开。周五没有站上,加上60分钟曲线不具备攻击的基础,因此今天还将选择2460附近的休整。但是日线下跌空间很少,因此在这个位置是适合买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