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有望开启时代性变局大门

本周行情终于完美落幕,回顾本周,可谓是坐了一场昂贵的过山车,周一的暴跌让市场犹如面临股灾行情,周三的大涨又让投资者闻到牛市的味道,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大的震荡局面,实际上是机构资金大面积调仓换股所致,主要是针对个股估值的一种充劣从优的价资理念进一步确认,绝大部份高泡沫个股的暴跌,以及低估值大金融的强势,都将正式宣布,A股有望开启估值时代性变局的大门!


考虑到当前市场在存量资金博弈下,估值修复只能以板块轮动交替进行中,一来,可以达到监管层想要的“稳中求进”的策略。二来,离十九大召开还有一段时间,反弹的节奏不能太快,否则,维稳行情就会大打折扣,因此,老狼预计后势仍是以蓝筹轮动的结构性行情进行中。从近期热点轮动来看,大金融、周期产业都炒了一把,接下来热点将扩散,接力的很有可能是造纸、化工、建材、券商等板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前都是以低市盈率的个股为领涨先锋,那些高泡沫且业绩下滑或亏损的企业注定被市场淘汰!


近期老狼看到这么一组数据,据统计,在2015年股灾救市期间,证监会决定由证金公司提供五只“国家队”的公募基金。它们分别为华夏新经济、嘉实新机遇、南方消费活力、招商丰庆A、易方达瑞惠,每只的规模都为400亿,99%由证金持有,合计2000亿。截止目前,这五只“国家队”的公募基金全部斩获正收益,远远跑赢同类平均收益,且操作风格相对稳健。最高的易方达瑞惠灵活配置成立以来收益超32%,年化收益达16.40%,总体浮盈400亿,大赚20%。要知道,国家队基金当时救市的时候是在3700点左右,而现在3200点左右,相当于跌了13%左右,而创业板更是惨人,至今跌幅达32%,这么算下来,只有国家队在大口大口“吃肉”,而大部份投资者都在“关灯吃面”。


老狼操作策略


每逢周五,市场都会以小区间震荡来过渡,主要是对周末IPO发行的数量担扰,以及消息面不确定因素存在,加上本周反弹的已经累计不少幅度,这种背景下,市场更担扰监管层会借此机会为IPO提速,因此,因此,每逢周五最好是规避创业板以及次新股,以避免受消息面拖累。就短线而言,预计下周基本以小区间震荡盘升,反弹至3255点附近后会再次转入平台整理,在下半周,回撤的幅度会稍微加大些,届时,指数有望测试3200点支撑力度,不过,整体趋势不会因此被破坏。操作上,继续将目光锁定在低估值+业绩预增个股自上,也可趁一二线蓝筹回踩参与,但不易追高参与。


老狼提示


老狼晚评是老狼对市场多年的研究分析和经验之谈,但市场毕竟不是老狼所能控制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大盘和个股的判断,老狼提醒一切皆是“预测为辅,应对为主”,不可作为投资的唯一依据!具体以老狼在盘中解盘为主。老狼提示: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警惕。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老狼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点个“赞”或“转发”万分感谢!点击博客首页查阅历史直播,按《ctri+D》收藏好博址以便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