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247----未来赛伯乐投资朱门敏父子的创投平台

?无论如何,即使施暂停上市甚至退市进三板,600247目前的价格都有长期赌博投资价值。不过有个前提,这个资金必须是你的3-5年的闲置资金。理论上,赛伯乐已经是247的大股东了,而且介入成本不低。这个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呼风唤雨的风投从来不做赔本买卖,一般必须要3年10-300倍收益才会收手。朱敏68岁了,扩大资本帝国迫不急待。这海龟父子的智商不容置疑,视野都是超长期的。目前控制资金的规模至少100亿左右。自己的产业和投资的原始股权不可胜数。退一步说,247目前的资产也不是一无四处,至少投资1亿成立的风投公司。这个公司可以随时购买朱敏新前投资的即将上市的平价原始股。还有不少正在出租的商业地产。从法律意义上回函确认的应收应付款项出否出现极端事件2014年报不会被发表不正常意见。也就是说,在年报没公布前,证监会意见没出现前,或者是前大股东没彻底屈服交出优质资产前,赛伯乐一直做两手准备。然后才能长期大干一场,创造一个复制美国硅谷的神话。这次不同了,美国那次股权太少。问题的关键是,优道投资他的款项已经代付15%,余下的资金要一年内处理资产或代为还清。贼船上了,想下去就难了。我们小股东,顺便赚点顺风油水钱的可能性很大。长期看,247成为赛伯乐投资的创投平台总部或注入置换赛控制的最优秀资产可能性不是没有。或者是朱磊的红杉树公司?反正都是真正的高科技,不容置疑。


这些猜测等到2015年末就会有答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