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选股思路

?我的选股思路


?? 我的选股思路是这样的:如果有一只股票在连续10日之内是上涨的,在连续5日之内也是上涨的,当日还是上涨的,那么这只股票明天继续上涨的概率是很大的。


? 如果这只股票当日BBD为红且BBD最小,(BBD最小说明只需要很小的买入量就维持了连续上涨,说明庄家已经高度控盘),且DDZ为红色最小(DDZ为红色最小,说明此股票正在上涨的起步阶段,可以大胆介入)这样的股票不涨都难,平均上涨幅度在50%左右,有些可以翻倍,个别可以翻三倍!!!


? 这样的股票经过优中选优,每天在深市和沪市只能分别选出一个。上涨概率是90%。


?? 这样的股票每日都发表在本人的博客中,欢迎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