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股市就两个字“稳涨”

2017股市就两个字“稳涨”


有股友问,今年股市到底会咋走?依我看就是两个字"稳涨 "。

你可能没注意刘士余讲话,近日刘士余在证券期货工作会议上说:证监会对资本市场监管理念有了新的变化,证券市场不可能超越实体经济来孤立运行。在“三期叠加”大环境下,流动性相对充裕但投资渠道不够通畅的今天,巨大的流动性随时可能在股市异常波动后重返资本市场,证监会坚持把“稳定市场”作为修复市场、建设市场的基本前提。

“巨大的流动性随时可能在股市异常波动后重返资本市场”,啥意思呢?

房贷收紧了、外汇管控加强了、互联网金融降温了、银行理财收益下降了, 到处都关门,股市门大开, 爸爸(巨大流动性)去那呢?当然是来股市了,这可不是瞎猜,连证监会主席都认为流动性将重返资本市场。

在巨大的流动性将重返股市的情况下,股市就不是涨不涨,而是怎么涨。但无论怎么涨,都不会再疯涨了。

刘士余表示要把坚持“稳定市场”作为修复市场、建设市场的基本前提,就是个中之意。

说透了吧,证监会认为今年资金无处可去必回到股市,股市比涨,但要避免再发生2015年那样的股灾。当然也不像救灾那样一控就死。

所以,我的分析结论就是两个字"稳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