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中铁,铁哥们特好!


中国中铁一带一路标杆股,高铁出海先路,一带一路看中铁,中国中铁(601390)不是一般的好,也不是短期的好,中国中铁无需炒作,本来就是铁哥们, 2016 年公司新签订单达12,350 亿元,同比增长29%。其中PPP 等投资类项目2,912亿元,同比增长593%;海外项目1,025 亿元,同比增长50%。PPP 和海外项目累计占新签合同比例达到32%。2017又来了,印尼高铁合同金额约为47.01 亿美元,折合4 月6 日汇率约人民币324 亿元,项目工期36 个月。

中国中铁受益于海外“一带一路”,2016 年海外新签合同额达1025 亿元,2017仅印尼一单就324 亿元,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中铁海外签单还将继续维持较快增长。


4月7日上午,中国中铁又召开全公司视频会议,中国中铁总裁张宗言代表公司委、公司对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进行动员和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中国中铁坚决拥护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要求全公司要深刻认识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对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勇当雄安新区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此前,中国中铁已派专家参与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规划,并成立了参与雄安新区建设领导小组。下一步公司所属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地产开发、科研开发、工业制造、物贸、金融、投资等各板块的相关单位都要成立专门的工作机构,并建立定期例会制度,积极与雄安新区开展深度对接。

  中国中铁将紧密围绕中央提出的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构建生态城市、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建设优质公共设施、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等雄安新区建设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可研规划、设计监理、投融资以及地下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设、绿色建筑、智能城市等八个方面的领先优势,深入推进产融结合,创新商业模式和融资模式,通过创新实践,为雄安新区的高标准建设做贡献。


对此铁哥们,除了买入增持,你还有啥可犹豫的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