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管齐下还不错,破罐破摔意如何?

双管齐下还不错,破罐破摔意如何?



前博《双管齐下》说金洲管道和青龙管业,两者亲兄弟,命运大不同,一个疯涨,一个猛跌,建议操作上不妨来个双管齐下,抓住金洲管道超跌带来的机会。

果不出我所言,在两市普跌的环境下,左金洲管道封了涨停,今日继续上行。相信看了听了跟了的朋友也欣喜了一阵儿吧!

也许会有股友说,你这是瞎猫逮住死老鼠,蒙上了,实话说的也对,不过我这么一个死理,那就 ‘涨的多了就会回调,跌得多了就会反弹’。若信了双管齐下还不错,今天再来个破罐子破摔意如何?


我说的“破罐子”是指破发股。左日两市低开低走,42只股票跌停,其中上市未满一年的次新股就有29只跌停。第一创业即将跌破发行价。纽威股份、国泰君安,还有红蜻蜓盘中一度跌破发行价。以复权价来算,纽威股份、国泰君安最新股价分别较发行价下跌了10.02%、2.9%。


 第一创业邻限售股要解禁,市场抛压会比较大,需谨慎从事,破发股里业绩尚可的是不是需要关注一下,在大盘不济的形势下,来个“破罐破摔”也不失为一种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