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风看盘★★ 11月09日后市展望

今天大盘在60日均线处一点支撑都没有,明天还会继续跌.但从布林线看,明天5200点下方应该有反弹行情,综合分析明天如果不出现反弹头部就已经确立.可以重个股轻指数少仓位操作短线.如果实在找不到好的个股就干脆清仓观望.直到股指期货出来.大家不要后悔早没有卖.市场中从来就没有人卖到顶部,我们就当在三个月前卖掉了.不过这样可能对这两个月的后来者可能是一个损失.但也是他们今后的财富:市场中从来就是没有不经历挫折的茁壮成长的,只要学会在挫折中总结我们是会越挫越勇!但是如果你是长线持有者请你对自己的股票仔细掂量掂量,相信守的云开见艳阳。我的观点不构成大家买卖条件,即使再不好的行情也有大牛股,即使再好的行情也有持续下跌的股票。大家区别对待。


现在我已经开始把眼光转向B股.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介绍几只4-5元的个股潜伏在里面,我的要求不多:两年翻5倍以上.


对于B股市场来说肯定会解决.相信两年内有分晓.现在不管是国内资金出去还是国外资金进来,在政策面上都已经宽松很多如:QFII 额度又调高、港股直通车也以提上日程。现在股权分置改革接近尾声(但是B股还没有股改).B股市场已经不具有存在的意义了.而对于纯B股公司更具有股改对价的预期.中国股市什么股最便宜?大家期待吧.


投资成功的关键——耐力胜过头脑。
  不论你使用什么方法选股或挑选股票投资基金,最终的成功与否取决于一种能力,即不理睬环境的压力而坚持到投资成功的能力;决定选股人命运的不是头脑而是耐力。敏感的投资者,不管他多么的聪明,往往经受不住命运不经意的打击,而被赶出市场。(彼得·林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