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力量怎么样还有待观察,现在正是中长线分批介入的机会.

    周二沪深股指呈现小幅度震荡的走势。盘面上,大盘股今天表现仍然较弱,但个股表现依旧活跃,由于07年报披露的序幕已经拉开,近期多家业绩预增公司受到市场关注,从板块来看,旅游酒店、供水供气、电力设备板块涨幅居前,整体上市场观望气氛依然相对浓厚。
    技术形态上,我们可以简单回顾一下自2005年7月开始的牛市行情,我们认为:上证指数从1000点起步到1500点,上升运行了12个月,为上升一浪,在1500点横盘整理3个月,为调整二浪,1500点到6214点,为上升三浪,运行时间14个月,如果从这个角度来划分,从6124点的下跌更大可能是调整四浪,时间将超过三个月,调整幅度从0.382的黄金分割位来看是4357点,0.5的黄金分割位是3812点,目前来看,指数运行在调整四浪的C浪阶段,下跌急速、杀伤力大是近期指数的特征,首先将考验的是年线位置4372点的支撑,和0.382的黄金分割位基本重合。
    从短期来看,指数最低点探至4389点,离年线一步之遥。在经历快速的下跌之后,市场的做空动能得到了较大的释放,同时消息面上基金分拆方案获批,美国存在进一步减息的预期。另外,成交量迅速的萎缩也说明前期的获利盘和止损盘开始进入短期的衰竭状态。我们认为:中期趋势仍然不乐观,但短线不宜杀跌,年线位置将有一定的反弹。
    近期主要操作策略仍是控制仓位,谨慎操作。大盘短线存在反弹的机会,不过反弹力量怎么样还有待观察,反弹仍是投资者进行仓位调整的机会。激进的轻仓投资者可适当介入做反弹。品种方面可多关注业绩优良的中小盘股票及跌幅较大的央企整合及重组板块,以及业绩高增长板块,而稳健的投资者应多点耐心等待中线建仓机会的到来.
A股我就只有000060了,现在停牌了,昨天进了一点中国平安,都是准备做长线,现在大部分钱都已经买成了B股,有三只,200706\200986\200992,只要有钱我就加仓.大家看看如何?市场中现在只有B股最便宜.一转眼就一年又过去了,现在我不怎么关心股票,只等着涨10倍的机会.我只买进,不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