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如昨天所说:行情诞生于绝望之时

     沪深股市周二大幅度震荡。早盘股指在利好消息下高开,但在部分权重股板块的继续杀跌下,指数盘中再创新低,尾市在中国石油的带领下收复失地。从板块来看,银行、保险等板块止跌迹象明显,上海本地股有明显资金流入,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强势股纷纷补跌。
       消息面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对引发市场暴跌的上市公司巨额再融资等事件发表谈话,表示管理层将严格审核再融资,维护市场的平稳运行,促进股市健康发展。虽然没有看见具体的措施,也没有暂停扩容的意思,但管理层强调了"再融资绝不应是恶意的圈钱行为,要慎重考虑投资者的承受能力"。我们认为:管理层的表态将稳定市场信心,政策面上的积极信号应引起重视。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市场高开,但在部分权重股的打压和前期强势股的补跌下,市场宽幅震荡整理,并且在盘中创出新低。说明市场仍然在经历恐慌性的抛售,多个关键的技术点位的失守对投资者信心造成极大打击,值得注意的是,银行股已经明显走稳,强势股的补跌是不是意味着最后一跌?由于存在不断出台的巨额融资 和"大小非"解禁压力,虽然有政策利好的支撑,但市场震荡筑底局面短期难以改变,等待三月中下旬宏观经济和政策面的明朗再选择方向,届时市场在一季度良好的业绩增长以及资金面、政策面逐步放松的推动下向上突破的几率较大。同时,经过持续大幅度调整后,多数个股估值相对已较为合理,只是在经济与政策形势的不明朗,以及受到再融资与限售股解禁的影响短期内压力较重;而一些高成长性的优质企业,甚至出现了一定的低估。所以市场尽管表现较弱,但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不宜过于悲观,不必盲目杀跌.


还是那句话: 行情诞生于绝望之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