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力机构每日送出必涨金股◆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温馨说明:东莞证劵提示关注的金股,公司客户已提前建仓,投资者想和东莞证劵同步建仓,请联系东莞证劵万达私募QQ:2524209877


?



?围海股份(002586)我方客户6月25日以13.79元建仓, 28日盘中以16.79元出仓盈利。实力有目共睹。
?亿 利 达(002686)我方已在7月4日早盘通知团队21.96元成功买入,两天获利20个多点,7月5日通知团队继续拉升持有,6日该股将继续拉高后通知会员出仓盈利.


7月5日团队建仓验证的股票:大名 城(600094)大 东 南(002263)我方客户7月5日分别以4.70元, 6.06元建仓,我方客户建仓的金股可密切关注! (非东莞证劵客户不建议去买,因为你不知道我们何时出货,这样容易造成被套,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