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冲高 关注10日均线反压

? 周三大盘基本演绎了“过山车”走势,大盘在创出调整以来新低后,尾盘在金融、三沙概念、石化、农业等板块带领下强劲反弹,最终大盘以红盘报收,两市总成交量有所放大,表明在前期低点前,有场外短线资金介入,抄底前期超跌股,对市场人气恢复起到一定积极作用,个股普涨,并与前期强势股呈“跷跷板”走势,这是近期盘面主要特征。从技术上看,昨大盘价涨量增,虽5日均线对大盘反压,但量能放大及技术指标底背离迹象,预示大盘还将继续冲高,关注10日均线对大盘反压,2132点关口前抵抗式反复震荡是短线大盘运行态势。


 6月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价格超30%房价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超前5个月总和,不但给未来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带来压力,也使楼市调控压力增大。昨银行间中短期同业拆借利率回升,表明大规模逆回购到期回笼对资金市场形成压力,短期内央行能否再度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不但影响资金利率走向,更影响市场情绪。方正证券认为未来稳增长、促转型的政策出台,主要来自积极财政政策,未来市场结构性机会远大于大于系统性机会。盘面特征显示,昨市场表现性质仍属技术性超跌反弹,大盘有望继续反弹,市场共振条件还未成立,如就此上行空间有限,不可否认的是,部分个股因超跌已显现纠错式结构性机会,2132点上方抵抗式反复震荡是短线大盘运行态势。


  操作上,建议不追涨,逢高继续减持前期强势股及垃圾股,逢低关注农业、化工、物流及底部形态较好超跌低价股,回避房地产、医药与白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