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A股走势分析: 超跌反弹能否延续 布什么局

? 盘面分析:今天午后 大盘 先持续震荡回落,但回落幅度较小,盘尾又有所上扬,全天总体以震荡向上为主。版块上,非金属品、水泥、玻璃、传媒娱乐、煤炭等版块表现较好,陶瓷、农药化肥等版块表现较差,两市盘中 个股 以上涨居多。


?  后市推测: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开口距离趋势减小。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率较慢,空头线方向向下,速率也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上攻为主。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一般阶段性上攻的起点应该是减量向上,而今天并没有减量,所以此次大盘虽然阶段性方向转向上,可能时间不会长久。特别是周四如果不再继续放量上攻,则可能阶段性上攻将提前结束。


?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虽然阶段性方向转向向上,但反复的可能性仍然极大,特别是周四如果不能放量上攻,阶段性上攻也将提前结束。以中期看,大盘总体处于低位,阶段性底点成为中期底点的可能性仍然较大。至于周四,大盘上攻减速甚至回调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周四如果放量上攻则继续 持仓 ,否则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