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阻挡不住牛市前进的步伐
 

加息!阻挡不住牛市前进的步伐


≈≈≈≈≈≈≈≈≈≈≈≈≈≈≈≈≈≈≈≈≈≈≈≈


【股    经】


青海长云暗雪山, 孤城遥望玉门关。


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


≈≈≈≈≈≈≈≈≈≈≈≈≈≈≈≈≈≈≈≈≈≈≈≈


【操作守则】:买要从容,卖要神速,潜研牛股,把握黄金买点,获利了结,忌大跌杀跌!狂涨追涨!


≈≈≈≈≈≈≈≈≈≈≈≈≈≈≈≈≈≈≈≈≈≈≈≈


【操作风格】:以大盘趋势为基础,顺势而为


≈≈≈≈≈≈≈≈≈≈≈≈≈≈≈≈≈≈≈≈≈≈≈≈


【仓位配置】:中长线保本盈利配置 短线游击


≈≈≈≈≈≈≈≈≈≈≈≈≈≈≈≈≈≈≈≈≈≈≈≈


【当前首务】:


----潜心研究经济


----潜心研究政治


----潜心研究市场


----潜心研究牛股


----不冲动,戒骄戒躁!


 


≈≈≈≈≈≈≈≈≈≈≈≈≈≈≈≈≈≈≈≈≈≈≈≈


【下列数据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



1-2月份我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4%



2007年03月16日









 


·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5%



2007年03月15日









 


·



1-2月全国累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4.7%



2007年03月14日









 


·



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 农村上涨3.2%



2007年03月13日









 


·



2月份全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2.6%



2007年03月12日









 


·



2006年全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2007年02月28日









 


·



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2% 农村上涨2.6%



2007年02月14日


【加息对股市的影响】


1、        加息并不是为了阻止股市的发展,牛市还要走下去,加息会对证券市场有影响,当目前不会有致命的影响。加息更主要的原因还要看看上面的统计数字,宏观调控是加息针对的对象。说白了,目前炒股的人因为加息会把股市的钱抽出来存在银行吗?答案显而易见的,股市资金还没有到外流的阶段。


2、        本次加息时间在3月份,股指期货5-6月推出,管理层在时间上给证券市场给予了充分的考虑,期指要推出,指数要上涨,把导致指数波动的因素分期分阶段的消化,这样有利于市场的发展。


3、        空间上,目前在3000点下方宣布加息,若是在3000点上方,那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之所以主力在最近一段时间,在距3000点相差几十点的空间内拉锯,也有为政策藤空间的含义。此时加息,股指下有支撑,是更好的夯实基础的机会,主力也不有什么损失,但若到3000上方宣布加息,那才会真正的迎来中期调整!


4、        从资金流向上看,市场的资金正从恶炒的垃圾股、低价股、高价垃圾股等逐步向内在成长型、价值型、绩优蓝筹型流动。在这方面还请投资者多看看个股的走势方能判断。


综合来看,笔者认为三月份加息的利空,已经有了一定的消化。加息带来的股指波动,将又是一次非常好的调仓机会!虽然,下周一的惊心动魄将再次重现,先抑后扬,空翻多很可能再次重演!


把握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调仓契机,迎接股指期货推出前的五浪行情!提示投资者珍惜、珍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