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与主力共同分享3000上方的盛宴

如何与主力共同分享3000上方的盛宴


≈≈≈≈≈≈≈≈≈≈≈≈≈≈≈≈≈≈≈≈≈≈≈≈


3000点上方是多头盛宴,但这盛宴,不是谁都能吃到,弄不好还会碰翻酒盏!


3000上方切忌-----贪


今日大盘在3000和3030之间徘徊,偶尔下探3000!


为小散制造空头陷阱让骗线出局!


主力操盘应手得心,尽情的享用3000盛宴!


谁能与主力一起享用盛宴?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值得我们探讨!


大盘在1月24日摸至2994点,2月26的3040和昨日的3014。应该说燕子三超3000水面,按照中古传统思维,今日应已上岸,算是有效突破。大盘今日再试水3000,以后是否再要试水,还有待观察!


还是谈谈如何享用着高山上的盛宴吧!


笔者认为周一大盘低开长阳,主力逼空,能量消耗不少,短期内,主力要进行休整十分必要,今日尤为明显!但这根大阳足以证明牛市还没有结束,还要前进。也足以使投资者深信不疑:大盘还要涨!在成功站稳3000之后,未来3000将成为后市的支撑,这个支撑需要反复确认,笔者昨日已谈过。未来行情可能以不温不火的慢牛的形式来展开。原因有两个:一是时间上到股指期货推出还有2个月的时间;管理层上,不希望市场以逼空的形式,大步跨进!所以,震荡盘升将是未来的主基调。


盛宴热点将呈现多元化,价值 成长将成为市场的主流。股指期货概念股、整体上市概念股、高送配等还要热炒。


操作上可适当放宽仓位,稳健的投资者可控制在60%,激进的投资者可控制在80%。同时建议投资者不要分散投资,最多不要超过三只股票,一半资金作300成分,一半作短线投机,波段操作,减少进出频率。 对选准的个股要有战略眼光,不要看短线的波动,天天看看盘可能使你的损失更大!


指数在3030附近遇到阻力,况且主力不急于攻击3050上方,暂时大盘无跳水的可能,几十点的震荡不必担心,选好牛股,与主力共享3000盛宴才是首务


≈≈≈≈≈≈≈≈≈≈≈≈≈≈≈≈≈≈≈≈≈≈≈≈


【明日预测】  震荡上行


.........................................................


(03.20  周二.盘后)新高之后谨防调整!
  
  周二的大盘走势属于窄幅震荡整理状态,对于这样的走势我们认为很正常。在盘中和朋友交流的时候一再强调的这是对过2994之后的一个小幅的回抽确认,也是大盘对盘中的浮筹进行一次清理。而经过清洗过的大盘,冲击新高的时候应该更加稳健和有力!
  大盘在这个时候,我们暂时可以说的已经不多,大盘在冲击高点的时候也许会有一些小的反复,但在实际的操作中盘中的机会将会非常多,个股的表演也将非常精彩。
  这里仅仅提醒两点:
  第一、股市的一切操作都是将风险考虑在第一位的,因此短期的大盘就是不能出现有效击穿2994,出现有效击穿的明显标志之一就是试探前期一直提示的2965。
  在判断支撑强弱的规律里,直接试探接近强支撑下面的一档缓冲区的时候,那么强支撑基本可以判断在短期已经失去支撑作用。当前的大盘2994是属于强支撑区,而下一档则是2965,也就是大盘如果出现试探2965支撑的情况,基本上就可以断定2994已经是有效击穿。
  这个时候说这个,仅仅是从风险控制的角度去考虑,并不代表大盘会下跌,相反,我们目前非常看好短期的大盘。其实这个提示也就是一种对股市的态度,对风险的一种认知。
  第二、还是月初的话,“在春光明媚的时刻,不要忘记春雨也会悄然飘落……”
  大盘目前短线虽然再次进入短线上攻趋势,新高很快也应该可以见到。但不要忘记大盘目前在上涨的力度毕竟不能和去年相比。同时管理层的态度也非常明确,“我关注股市的发展,但更关注股票市场的健康!”这是温总理的原话,对于这些在我们以前的文章中也多次做过简单的阐述。结论也很简单:管理层不希望看见疯狂的市场,这种疯狂不管是表现在涨上还是跌中。
  同时,前期一直提示的中期指标还有修正的需要,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大盘短期对上升空间的拓展力度。
  因此在总体上短期我们仍然持有昨天的观点:大盘在看新高的同时,密切关注大盘冲击2083的力度,随时做好短线减仓的准备!
  “猪年的行情将和狗年的股市有诸多的不同,用辨证的眼光去深度分析市场,理性的认识市场,踏准市场的节奏是猪年的首要任务。”这在猪年即将开始的时候,我们发表了“猪年展望”一文中的原话,这也是我们对猪年整体操作中具有战略意义的中心思想。
  对于明天周三的大盘,我们认为已经具备了冲击新高的能力,短线则关注大盘在3083阻力附近的表现。
操作建议:继续关注金融、钢铁、电力、交通设施板块等“两税合并”受益股以及一些成长性良好估值偏底的品种以及中小板的次新股;短线则可以继续关注低价题材股(一季度预增可重点关注)。

  第一支撑:3013,第二支撑:2995,
  第一阻力:3060,第二阻力:3083。

  个人操作:继续持有600250。

  (个人看法,欢迎交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