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上方奇巧多

3000上方奇巧多


≈≈≈≈≈≈≈≈≈≈≈≈≈≈≈≈≈≈≈≈≈≈≈≈


【今日短评】


本周三日,大盘站在3000上方,且在回调过程中,明显有增量资金进场,市场资金充沛,突破3000有效!接下来,就是大盘如何向上拓展空间的问题。多国部队的能量将继续释放,震荡盘升行情将继续上演。而如何演绎,将是我们研究的对象。


目前的行情,应该说是股指期货行情的预演。笔者认为:在股指期货没有推出之前,主力要充分为期货行情做好准备。这一阶段主力将控制180-300-指标股。在充分控筹之后,先稳定大盘,然后轮番启动各板块,拉高个股,到一定的高位时,主力来个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利用指标股的拉抬,全身而退。而目前控制好指标股有利于操盘期指,控制现货和期货市场多空筹码;在时间上有利于控制期指推出前的大盘节奏。期间,主力和游资要充分利用3000上方的多头气势,盘指数做个股,赚取丰厚的利润后,再转到期市,达到双赢。


综合看,笔者认为投资者要充分领会大盘意图,掌握进出频率,做好个股,但期间震荡在所难免,注意高抛低吸。对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要坚决回避!


≈≈≈≈≈≈≈≈≈≈≈≈≈≈≈≈≈≈≈≈≈≈≈


【明日预测】


震荡上行


.............................................


(03.21  周三.盘后)观点继续! 
  周三的大盘走势比预计温和,新高之后盘中出现了一波调整,随后很快就出现企稳回升,同时也刷新最高收盘记录。
  就技术上来说,大盘如果明、后天继续收盘在3049以上,则大盘本轮上涨的目标位在理论上应该可见3300附近。否则,大盘在3000附近还应该继续有反复。其他暂时对当前大盘没什么可以说的,盘中机会多多的时候,关键就是如果利用当前的时机去让自己的帐户增值。
  对于周四的大盘我们认为仍然就继续拓展空间的能力,在盘中回档的时候,注意3049的支撑力度。
  短期我们仍然持有前期的观点:密切关注大盘冲击3083的力度,随时做好短线减仓的准备!
  操作建议:远离涨幅偏大的品种,对于此类股票建议以高抛为主。技术形态上,建议关注一些在5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整理或者涨幅偏小品种。此举主要是控制如果大盘不能持续强势而带来的一些短线追高的风险。
  板块则继续建议关注金融、钢铁、电力、交通设施板块等“两税合并”受益股以及一些成长性良好估值偏底的品种以及中小板的次新股;短线则可以继续关注低价题材股(一季度预增可重点关注)。

  第一支撑:3045,第二支撑:3014,
  第一阻力:3065,第二阻力:3083。

  个人操作:(6.68、6.55)出600250,28.86介入600118,7.34介入002026。
  操作计划于回顾:其实今天出不出600250本无所谓,主要是盘中发现一直跟踪的600118和002026有突破迹象,而600250短线目前不属于强势,因此出局换股。
  最近事情比较多,操作的一般,失误不少,目前帐户的增值情况并不理想,希望600118和2026能有好的运气。

  (个人看法,欢迎交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