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将会如何运行?
周五两市跳空低开,随后全天震荡走势;个股延续普跌格局,证券、保险、煤炭等权重股领跌两市,仅小米概念、5G、工业互联等少数板块上涨。沪股通净流出6.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6亿元。



富士康上市对A股抽血较多,加之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近期市场人气持续低迷,观望情绪渐浓,周末效应致使指数出现大幅回调。但利空因素将逐渐消化,主力资金抱团炒作独角兽题材有利于结构化行情的延续,大盘仍将正处于震荡筑底行情中。



盘面上,仅通讯行业上涨,煤炭采选、电信运营、多元金融、保险、有色金属、园林工程、化肥、券商信托、船舶制造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5G、工业互联、3D玻璃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好,基本金属、海工装备、小金属、券商、航母、券商、氟化工、债转股、煤化工等概念表现较弱。



技术上,周四在酿酒食品和医药板块出现滞涨的情况下,以保险、券商为首的权重股走出了探底反弹、强势拉抬的走势,带动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但周五的走势明显超出了市场预期,虽然周四晚外围市场出现了回落,但幅度有限,而沪深指数则是低开低走,迅速击穿5日、10日均线支撑,大盘技术形态上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而且,伴随着指数的回落,各权重股纷纷创出新低,给市场带来了叠加伤害。盘中,沪指低点距离前期低点仅12个点位,市场二次探底的概率加大。如果市场量能在股指二次探底的过程中能够有效放大,则大盘有望阶段性筑底成功。后市,仅靠消费板块、医药板块和概念股是难以达到此目标的,指数筑底、量能放大都需要权重股的有效配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