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然气机会重出江湖,蕴含10倍空间!

未来五年进口八万亿的产品中,天然气将是“进口增速”最快的产品。再给大家透露一个我朝的权威预测: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邹才能认为,世界进入油气向新能源转换的第三次能源转换重大时期,天然气成为不可逾越的桥梁。天然气将在2030年超越煤炭、在2040年超越石油,全球进入天然气时代。

因此在天然气领域,必将出现大的机会,布局正当时!

从统计局的统计来看: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原煤生产增速回落,煤炭进口大幅增加;原油生产有所下降,进口增速由负转正,原油加工量增长加快;天然气生产加快,进口持续高速增长;电力生产继续较快增长。


立秋已经过去了,即将到来的就是冬天,天然气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老饶断定,天然气进口会继续加大!

当然诸位今天晚上也要好好做功课了,把上图中的供气供热的股票找出技术最好的,拿到入冬!记得去年冬天,天然气紧张的时候,贵州燃气开启妖股模式,短短一个月就涨了几倍,今年天然加大进口的背景下,显然思路要有所调整,找寻进口最受益的天然气,无惧大盘调整!耐心持有!收益一定不会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