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股票,别具一格的涨!

老饶昨日写的二师兄,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不过老饶今天要继续点一个方向,那就是进口煤限制仍未放松、动力煤期货创年初以来新高


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昨日日收涨1.9%,创出今年2月以来新高。


据了解,近日在广州召开的沿海六省煤炭进口会议确定,到今年底煤炭进口将维持"平控"。


分析人士认为,这表明今年煤炭进口总量将不会超出去年。今年前8个月,国内进口煤总量19992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2786万吨,这意味着今年剩下4个月的进口额度仅有6302.7万吨。根据往年需求情况测算,或将出现每月接近700万吨的供给缺。再结合大型煤企上调长协价格、高油价导致公路运费提升、电厂耗煤同比增长等因素,


目前煤炭成本支撑较强,市场交易氛围较好,供求形势持续偏紧,价格将继续维持强势。


A股公司中,中煤能源(601898)、昊华能源(601101)已预测前三季利润同比显著增长。高分红率的中国神华(601088)、陕西煤业(601225)也受到多家机构看好。


如果诸位不引起重视,那么就可能会错失原油价格大涨,引起原油基金大涨的机会!看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