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K线已现!下一步该怎么做!

老饶的结论:下午市场触底反弹,终于迎来像样的上攻,成交量略有放大,而且这一轮反弹还是带动了不少人气,涨停家数已经接近50家,这是近几天来涨停板家数最高的一天。


板块方面,科技股表现强劲,特别是芯片板块在下午突然崛起,激发了一定的赚钱效应。整个板块已经有多支涨停,板块联动效应形成,随着人气扩散,后排个股有望继续跟风拉升



由于下午的单针探底,技术形态就变得好看多了,短期支撑已经找到,市场短期企稳了!

盼望已久的春天似乎露出了尖尖!给诸位分享一篇文章: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她没有夏天的凉爽的清风,也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更没有冬天的鹅毛大雪。但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她。


春姑娘彩笔一挥,花儿就竞相开放。有:迎春花,桃花,杏花……花的颜色更是万紫千红:黄的赛金,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用万紫千红来说一点也不夸张。


“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姑娘拿着春风般的剪刀当起了理发师,向柔柳一挥,柔柳便展出一片碧绿;向小草一扫,大地便冒出一片翠绿。她剪去了枯黄,剪出生机。


“ 嗡嗡嗡”,小蜜蜂来了,它提着小桶采蜜。小蝴蝶飞来了,它在花丛中跳舞。一个勤劳,一个从容。不论是动还是静,春天都是一首诗,一幅画。


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


你瞧,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杨树像一个坚守边疆的卫士,度过了寒冷的冬天,仍坚强地屹立在那里。今天,它们又抽出新的枝条,长出米黄色的嫩芽。河岸上的柳条,像姑娘的秀发,在春风中飘荡。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悄悄从地里探出了针尖似地小脑袋针尖上还顶着滚圆的露珠,在太阳的映照下,真像一颗闪光的水银。


春天的风是柔和的,吹在脸上,是那么舒服,那么幸福,就像妈妈的手抚摸在脸上。


相信所有人上学的时候都写过类似的文章描写春天,可见,四季中的春天又多么的重要........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农民伯伯播种的季节,春天既是温暖的,也是美丽的..........

记得我小时候很好问大人问题,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每逢"小雪"节气,会看见很多人家的主妇去菜场买回不少大白菜,先放墙上晒,晒干后装大缸里,还要有人穿上胶皮鞋在菜上踩紧,然后在上面压着大石头密封起来腌,这时好奇的我会问我奶奶他们在干什么?奶奶便会告诉我,“小雪”腌菜,证明春天已经不远了.......


“小雪”过后是“大雪”,"大雪"节气即将到来的时候,很多富裕的人家,会在菜场买很多肉,拿回家挂绳上晒干,晒干后就拿下来抹盐腌,这时好奇的我会问妈妈,他们在干什么?妈妈告诉我.“大雪”腌肉,证明春天已经不远了....


我还记得有一年南京的冬天,雪下的狂大,印象中是大年初五,好奇的我问爸爸为什么都“立春“了,雪还这么大?爸爸告诉我,“立春”下雪很正常,“立春”也未必证明春天来了,但是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立春”过后,证明春天已经不远了.......


奶奶说:“小雪”腌菜,证明春天已经不远了,妈妈说:“大雪”腌肉,证明春天已经不远了,可是爸爸又说:“立春”过后,证明春天已经不远了.......


可“她”似乎离我们还是那么“远”,由此可见,春天这个重要的季节在人们的心中是多么的渴望?


其实冬天早就来了,或长或短,接下来,下一个季节肯定是春天,她迟早会来,因为这是自然规律,与其猜测春天何时到来,还不如想想冬天该怎样度过,就如同现在的股市,如果你分不清四季,也不学会怎样过冬,你就不配拥有下一个春天。


到那时,大自然会教会你,什么是敬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