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线回归+海南板块再添利好,明天准备干哪个?

今天的行情还可以啊,至少算是稳了一手,早间沪深两市都有一定的下冲动作,特别是中小创的跌幅比较大,幸好有券商出来护盘,否则如果支撑被跌破就会形成恐慌盘了。


昨天重点讲了5G通讯的情况,今天它又在活跃,看了真让人牙痒痒啊,可能有的股友已经忍不住出手了吧。总之,以少量资金拉升股价,主力机构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至于峰会的结果就只好看最后的结果了。


今天文章还是回到我们的主线上来。之前,我们花了很多精力在券商板块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因为它是有两个确定性利好要到来的。这几天关于创投的消息一直频繁爆出,但创投内的个股却已经精疲力尽了,今天的创投就是如此。创投主力基本已经完成拉升,剩下的就是割韭菜了,而割完韭菜的资金应该是要选一个新方向的,券商就是一个理想的标的。


关于创投的利好消息我就不多讲,现在已有多家A股公司参股企业填写科创板培育企业情况梳理表,相信科创板的出台要比想象中快。那么反映到A股行情中就是没有调整完全的券商股再次放量进入布林上轨和中轨的强势区间。MACD的绿色柱子也同事出现了一定的缩短,按这趋势有再次零轴转的潜力,这个时候如果能持有一部分券商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以上两个热点,今天最抢眼的要属海南板块了。自上次海南全岛实行自贸区后,海南板块一直表现平平。但今天又出消息刺激了,免税额提升到3万,重点是不限次!这几乎就等于全面放开了。



消息一出,四方资金快速杀入。毫无疑问,这主要是针对旅游贸易的,所以基本上板块内涨停的都是直接受益的。喜欢追热点的可以关注一下海峡股份、海汽集团、新大洲A的延续性。


今天A股的表现还可以,触及布林下轨就开始反弹,守住了2550的支撑位。市场人气稍微有所回升,不过不能过于乐观,毕竟事情还没有落地,今天的上涨量能仍然偏小,还不到可以大干一场的地步。


明天是星期四,老规矩还是不能变。仓位轻的可以尝试布局一下上面券商和海南板块的追涨行情,仓位重的可以选择将一部分调整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