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乏力叠加黑周四效应,看点就这三个板块!

现在大盘似乎有点冲不动了,从上面日K图可以明显看出确实开始到了压力位,当然大盘也没有说突然就全部转空了,现在还是调整中。“黑周四”再度发力,尾盘比较明显,贵金属再次来了短线拉升行情,这似乎已经成为周四的主旋律了


单就上证来说,今天盘中的小幅上攻已经完成这轮上涨冲击布林上轨,也就是60日均线的任务,而下方的两个小缺口却还没有回补完成。一般而言,熊市行情中的向上反弹缺口会被补上,而牛市行情中的上升缺口很难补上。所以这轮反弹应该差不多了,可以先把下方的两个回补任务完成一下。


最近几天热点轮动太快,几乎都是一日游行情,如果每天去强追热点估计够喝一壶的了,但只要我们冷静下来去挖掘板块内的强势股,机会还是比较大的。今天有点看头的是煤炭、创投和燃料电池概念,这些都不算陌生,都是近期活跃过的。


煤炭板块前期我们提了一下,但今天好像走出了延续性行情,板块量能堆量放出。这次煤炭龙头是永泰能源,三板之后大幅洗盘一天再接两连板,目前上方还有几个缺口没有回补,激进的可以看看延续性。


燃料电池板块是近期的一个好机会,龙头雄韬股份的机会已经多次强调过了,当时我是拿它来和东方通信做类比的,这样一个明显的机会是比较容易把握的。创投经过较长时间震荡后再次出现一定的走强的表现,不过缺点是量能没有放大,人气还不够形成较大的行情。


文化传媒板块今天也有较大的调整,1月8日关注的5个传媒股调整了3个,新华传媒和粤传媒在板块内逆市涨停了。


粤传媒之前是板块内大哥,但中途怂了几天,看到没人敢动它的宝座今天又崛起了。而重点关注的北京文化好像是被我说怕了,今天连“二弟”都不当了,有点小弱势,不过这次调整的力度还不算大,趋势还没有改变,可以继续看它的后期表现。


独家策略


最近消息面比较平淡,市场资金好像失去了主心骨一般,热点轮换比较快。我们在这种混沌行情下要保持定力,不能因为热点的转换而动摇个股的操作策略。只要我们抓的方向和个股是当前活跃的就要尽量抓完合理的利润空间,不能像小猫钓鱼一样三心二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