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万实盘,2017年1月3日晚上,账户资产:967171元.

50万实盘,2017年1月3日晚上,账户资产:967171元.


上证点位:3135.92点。


最近两个多月太忙了,也没有操作股票,就是打打新股。第12月,没有打中新股,奇怪。


时间倒流一年看看:


50万实盘,2016年1月1日上午,账户资产:938093元。汗,今年就赚了一点点钱,就比存银行强点。汗,


说明,东湖的投资水平还是比较低的。


但是,东湖的投资模式还是可行的,就是不操作。然后去干别的事情去了。


希望,2017年一年后,账户能够到110万,我就满意了。哈哈。


2017年,东湖非常忙,所以,估计也不会来更新博文的。如果2017年,东湖能够做到零操作,那就是奇迹。


当然,除了打新股。2017年,东湖会将打新股进行到底。哈哈。


祝各位投资者,新年快乐。2017年,多打中几个新股吧。


祝好

东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