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和T神实盘(为老婆炒股)博主,隔空对话。能答应我的一点小小要求吗?

和T神实盘(为老婆炒股)博主,隔空对话。能答应我的一点小小要求吗?


T神兄,以前我的东湖实盘博客,在你的实盘博客汇总页面,是位于重要地位的。


http://.com.cn/s/blog_6a116cdb0102x5o5.html


但是今天我一看。你讲我的实盘博客归为“准实盘博客”。我看了非常伤心。


因为我的实盘博客其实是真正的实盘博客,所有的操作都是有图有真相的。从2012年8月份到现在。也不容易。


因为我没有新浪博客,所以不能再你的博客留言。所以只能在我的博客对你进行隔空对话。


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看到我这个帖子,能否和T神说一下,讲我的实盘博客挪到以下两个栏目。


实盘博客》100万;2. 重点关注。


非常感谢。


T神的水平明显比我高,看来我一辈子都不要想跟上T神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