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年大计,在于今天!

以下内容转载于@U兄-万亿孤独之路发的博文


百年大计,在于今天。


《传世书》的完成,意味着我的人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开始布一个新的大局:百年复利,万世传承。

今天,我把论坛的评论关闭了。一个志在百年的战略规划,没有必要时时刻刻的讨论,除了让人心情浮燥,还能指望在几个字的评论中得到指引吗?能理解的自然理解,不能理解的多说无益。我的传世思想能读懂的人只有百分之一,能做到的只有万分之一。我们这个群体,天生注定孤独,我们默默的孤独前行吧。

真理不是让人热血沸腾,而是让人冷清的深思,然后觉醒,之后执行。

《传世书》不是教你炒股的秘诀,没有任何秘诀,你不会读完此书之后,明年就会成为亿万富翁。这里只有看到我家族三代人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只有兢兢业业如履薄冰的小心经营;只有一辈子只干好一件事的专注;只有对投资传承的无比执念。唯独没有任何技巧秘诀!所有的道理非常简单,浅显易懂,任何人都可以读懂。能流传后世的道理,本质就是必须要简单明了。但知道与做到,隔着的鸿沟超乎想象。我们必须要沉思,觉醒,最后才能做到。

假如你在三十岁前就能读懂这些道理,并开始想办法执行,我必须恭喜你,越早觉醒人生走的越远。

因为投资传世,不是简单的炒炒股,赚点钱就可以做到。它是一个人生的系统工程。工程量之大,我做了几十年,做一辈子,也仅仅是开一个小头而已。但总体来说,我已经把框架搭建好,剩下的就是用一生的时间不断的添砖加瓦。首先战略方向要正确,努力才有意义。

必须要上升到战略的高度,你才能明白觉醒,才能知道现在的你做的每一件小事,都会影响到这个百年大计。这个超级人生系统工程,不是你拿着几百万炒炒股就能做到。这是一个家族战略布局,必须要全员认可,全体执行。你的另一半要对此战略认可,你要对下一代进行投资传承的教育,你的生活方方面面的坏习惯要开始改变。这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缺一不可,非常的痛苦艰巨。你的老婆孩子连股票是什么都不知道,才刚刚开始赚了点小钱就天天吵着要买别墅,孩子要买跑车,整个家庭文化没有凝聚在一起,万世传承还能怎么玩下去?当然这不是错。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追求,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但这不是我的追求,不是我的方式。能理解的加入同行,不能理解的,也就这样了。

能做到的万中无一,所以我们注定是孤独前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百年大计,在于今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