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万实盘,2018年1月22日上午,账户资产:1372126元

50万实盘,2018年1月22日上午10点52分,账户资产:1372126元


今天比较空,盘中截个图上传。哈哈。总体来讲我的资产增加速度比较慢。和大牛不能比。


上截图才是实盘博客的王道。





温馨提醒

东湖写的博文仅代表东湖本人对股市的一点小小看法,东湖实盘买入的股票仅代表东湖本人对该股票的喜好,东湖转载的博文也只是代表该博主的想法,所有内容只是给其他投资者提供参考。

任何人的具体操作都与东湖博文内容无关!每一位朋友一定要牢牢把握自己的账户安全,买入股票之前一定要牢记“闲钱投资,价值投资,长线投资”的宗旨和原则!


特别声明

我的任何文章、言论,均不对任何股票构成买卖建议。

任何人的具体操作都与东湖博文内容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