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湖50万实盘未来10年的投资策略!非常重要!

东湖50万实盘未来10年的投资策略!非常重要!


对于东湖来讲,50万实盘到底怎么样操作,其实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成型的机会。


这个实盘将主要分成三个部分:


1. 股票,以15之股票为主,其他的股票,如果有盈利超过5个点,就卖出。这样到最后,就剩下15只股票。那到底是哪15只股票呢?经常看我博客的朋友,一定会清楚的。

2. 定投,2-3只ETF指数基金,初步定于,50ETF,创业板ETF,和恒生ETF。

3. 还有其他的ETF指数基金。主要是盘子大的,成交量活跃的ETF。


希望通过这三个组合,能够是资产价格,每年有一个逐步的提高。能够保证在15%左右,东湖就心满意足了。


供大家参考


祝好


东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