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万实盘,过去两月的交易记录!

50万实盘,过去两月的交易记录!


为了让自己更好对自己的操盘记录进行总结和反省。我喜欢将所有的操盘记录上传到网络。


这样,记录不会丢掉。同时也可以给价值投资者参考。


这个方法不错吧。




剩下的,银华日利,每个月卖出2-3万,慢慢买入广发医药。迎接大熊的到来。


谁也不知道这次大熊到底有多大,那么就按照最大的熊进行预算吧。


祝好


东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