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湖50万实盘,未来8个月的投资计划。用计划来限制自己的行为。

东湖50万实盘,未来8个月的投资计划。用计划来限制自己的行为。


这轮比较大的熊市,对于很多人来将是一个灾难。


但是对于东湖来讲,资产缩水了一些,但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打击。


现在50万实盘的资产是1187644,在这个关头,应该怎么办。


昨天晚上,我突然出现一个冲动。熊市末期,要不要搞一个保险和券商。


理论上来讲,熊市末期变成牛市的时候,保险和券商是涨的最猛的。


当然,如果我要买保险和券商,我也只能是买中国平安和中信证券。


但是今天起来后,想了想,还是放弃了这种冲动的想法。毕竟,谁也不知道,现在是熊市中期还是末期。


如果真的美股来个暴跌,估计,A股也还是撑不住。


既然如何,我进一步坚定了以往的投资计划,即,继续投资ETF指数基金。


但现在有这么多ETF指数基金,我应该加仓哪个ETF指数基金呢?


我想了想,还是把剩下的15万货币基金,每个月卖出2万元,然后逐步加仓159938,广发医药ETF。


先过了这8个月再说。当然,如果我持仓的哪个ETF指数基金,出现亏损50%以上的话,我还是要分出一点资金,补一次仓的哈哈。


慢慢玩。


股市中唯一不变的就是,牛熊周转。


祝好


东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