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湖50万实盘,2019年投资买卖的操作计划!请多提意见和建议!

东湖50万实盘,2019年投资买卖的操作计划!请多提意见和建议!


1. 既然踏上了投资ETF指数基金之路,那么就坚持走下去。投资ETF指数基金之路最大的优势在于风险非常低,而年平均收益,应该会在10-15%左右,我觉得这样已经足矣。


2. 看到张裕A和东阿阿胶的暴跌,我曾经也想去补仓。的确现在补仓,再过3-5年,应该盈利的概率还是要高于失败的概率。但最近看书看多了。对于这种小赢小利,一点都没有兴趣。所以,就懒得补仓了。


3. 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决心。投资ETF指数基金。对于套牢的股票,不割肉也补仓,等到下一个牛市来临的时候,把这些股票解套卖掉即可。同时用这些暴跌股票和暴涨的宋城股份放在这里,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进一步鼓励自己走上ETF投资之路。


4. 综上、东湖50万实盘,2019年投资买卖的操作计划如下:


(1)每个月操盘一次,定于每个人的8日,511880银华日利还有8万现金。就分成4分。分别在1月8日,3月8日,4月8日,5月8日,买入2万50ETF(510050),


(2)剩下的时间,就傻傻地等待牛市的到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