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市场回撤的机会20150715

1、反弹第一浪最高到达4035点,基本符合我预测的4050预期目标位。


2、这波b浪反弹的高点理论上至少可到达4250一带,因此要珍惜接下来的回撤机会。回撤的目标位大致在3650一带,极限目标是3550点。


3、目前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黑周四”和周五期指交割日这两个砸盘机会。当然如果有心仪的票,打一点提前量也可以。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