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波反弹的高度基本到位了

? 1、九月初预测的一波反弹,终于在犹犹豫豫中到达了当初预判的 反弹的高点可看到10月线附近,即3600-3700区间”。虽然形式有点意外,但结局并不吃惊。

2、梳理一下即将面临的基本面:(1)12月份美元加息的概率极大,这是一件对新兴国家资金面影响重大的事件,必须予以高度重视;(2)ipo重启了,短暂的博弈后,接下来的抽血效应将显现;(3)股灾时大小股东承诺的6个月不减持,也快到时间节点了。

3、再来看一看技术面:(1)上证3664-3652的缺口补了,年线碰了,也切入7-8月份的箱体,再往上冲的难度加大;(2)2850至今已上涨800多点,并走出一个小5浪结构,需要一次稍大级别的调整;(3)今年的年线始发点在3250一带,如果今年年线收阴的话,年底需回到3250下方(a股素有一月跌全年跌的传统,呵呵),正好回调50%左右。(4)如果接下来的调整成型的话,会为明年的第三浪反弹留出空间,届时冲击4400-4500将不是奢望。

4、短线看,年线刚拿下,这一带必有反复。这周可按照急跌买入急涨抛出的策略操作。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