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春季行情

1、2850以来的上涨造成大量的获利盘,以及年线附近的压力,主力需要另寻蹊径,展开一次大级别的调整,为2016年行情制造空间。基于此背景,元旦后主力利用了熔断机制的缺陷展开了一次深度洗盘。流动性是股市命门,熔断机制造成流动性窒息,引发市场的极度恐慌。

2、国家队几乎进驻了一千多家股票,在国家全面接管下的市场,并不具备大幅下挫或崩盘的基础。

3、注册制仍是今年的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在诚信缺乏、监管无力的情况下,中国还不具备施行注册制的条件。注册制也许会成为又一起制度闹剧。

4、经过近期的大幅调整,技术面已经遭到破坏,指数短期仍有反复的可能。但从中线角度看,3000点一带是安全的,可以借机布局的一年一度的春季行情。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