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扼住行情的必经之路

我已经在家里休息几天了,并一直休假到28日。天天玩 浪漫庄园,前天RP大爆发,居然抽到了飞毯。

忙得我都没时间看股票,看一眼,中长期走势没变,也就不看了。小马过河后,才知道那条河没有黄牛说得那样浅,也没有松鼠说得那么深。

现在游戏维护,没事儿做了,写这个东西。

前两天的下跌,我略看了看网上的博文,说得挺惨烈的居多。其实根本谈不上惨烈,如果你在市场里呆久了的话。看看历史,看看1996年12月17日开始的急跌,那时我还没入市。当然,这些年里的漫漫熊途就更不用说了。?

所以前几天的跌,水不深不浅,无所谓的。

也有相当多的说法,全是正儿八经地猜想,多少多少点什么的,哪点位不可破什么的,眉头子皱得跟白*岩松似的,我想,再在市场经历若干年后,会为自己的臆想、贪婪、恐惧而汗颜的,你现在说他也不会理解的。

手持股周线目前态势。

这个一个十分典型的“卡”的态势,它是行情的必由之路。你给它时间,它给你笑脸。你不给它时间,它会让你痛的。这个态势在,猜测有什么用呢?跌时有什么可怕的呢?平时盯着屏幕看它有什么用呢?

把心放正,放稳,放开,放松,只要你经历了太多太多,深知大趋势才有较高的确定性之后。

至于说指数调整,说是覆巢之下没有完卵什么的,我不信那个邪。

大趋势操作不信这个邪,只要你把它唯一化。它们会波动频率大体一致,而波动幅度大不相同。那么,跌后咱还得问问:爽吗?爽不爽?要不再来?

简到极致,专到唯一,行到彻底。

其他的预测、政策、消息之类,我无言,无话可说,似乎与我无关,更无意义。给操作者以足够的时间,我相信,相信我所说不是胡说的会越来越多。越是在意这些的,越未悟正道。这才是真正的“简到极致,专到唯一”。你不给上升趋势以足够的包容,那股票就也容不下你了,这就是“有容乃大”,话简单,悟它需要十年甚至二十年。

所以大体在交易日上,我却闭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